22X

唯春之祺(1)

     前情提要:你在一家不错的报社公司上班,对的没有错,你就是找了家八卦记者公司上班的集美貌智慧善良但是不缺城府的那个美丽当代社会独立女人。你等于“白可馨”(本文女主)

     “可馨啊,过来一下这边!”我听见声音,赶忙小跑过去,是老板的声音,她可不好惹,毕竟我只是一个可怜的打工人罢了,边走过去边想,这时候叫我过去是要干什么,隐约觉得背后一丝凉意,可是时间不允许我多想,耽误了她的事情到时候肯定要拿我开刀了,于是我加快了步伐。

      我赶忙跑过去,敲了一下门,“请进。”我推开门。

      “在沙发那里坐下吧。”老板难得的温柔声音把我吓了一跳,我明显的愣了一下。

      “哈哈不用紧张,今天叫你来没有什么别的事情。”老板明显看出了我的心思,笑了几声缓和了气氛,但是显然没有用,因为我更紧张了...

      “喝杯茶吧...”我更诧异了,这个女人葫芦里又在卖什么药,又笑又给我倒茶的...

      “谢谢老板,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尽管说,我能做到的一定做到。”我硬是挤出了一个标准的职业微笑。

      “诶呀,我就是喜欢和聪明人讲话。”老板一听我的话,笑的更加灿烂了,“我这里呢,有一个活,就是让你去挖一个人的料,他就是最近马氏集团刚刚上任的总裁马嘉祺,想必你有所耳闻。”马嘉祺...?嗯...没有听说过。虽然是这样,但是我还是说:“啊...是他啊,听说过听说过。”然后我露出了心虚的笑容。“嗯,这次你的任务就是去挖他和他绯闻女友的料,之后写的文章越黑越好,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这个活动办的很大,不少行业里的都会去,他作为一个新人总裁,一定会为了人脉而去的。”说完老板还得意的笑了一下。我看见了不禁替那个叫马嘉祺的惋惜,啧啧啧,这小新人boss是得罪我们老板什么了吗?“事情如果可以完成的很好,这个月的工资翻三倍!”听见这句话,我立马来了精神,“保证完成任务,老板。”一听见钱,我立刻换了张脸,虽然去挖一个总裁小白的料我感到有点愧疚,但是谁又会和钱过不去呢?“那...这个活动办的那么大,这个邀请函...”我问道。“啊这个你不用担心,我们都安排好了,你只要好好去准备工作需要的东西就好了,这些事情公司早就准备好了。”老板笑着说道。我看着她笑着的脸,感叹道,这女人,为了公司业绩还真狠啊,这种邀请函都可以搞到,也是很佩服她的。

      既然打算要做这件事了,我作为公司的一员,我也要对得起我的工作,对不起了,boss小白,为了我的美好生活,你只能牺牲一下了。“叮”邮件提示音响了,我赶忙点开,发现里面是那位马总的信息,我看了几眼,我们这公司可真厉害,这位马总家里的地位在这还蛮高的,居然可以查到这么多消息,“嗯....绯闻女友...居然是当红女星沈簟秋?这也太扯了吧,我还蛮喜欢这位女明星来着的...害,对不起了两位,毕竟是我老板布置的任务,还是自己的饭碗重要啊。

      吃完饭之后,发现桌子上有一个礼盒,打开之后发现是一件很好看的淡紫色纱裙,“我的天呐!”旁边的同事看见了,“诶呦,小馨,交男朋友啦,裙子真好看~。”我脸一红说道“别取笑我了,是工作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办公室的氛围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了。

      “喂,朵朵~。”“诶,大姐你别那么说话,你一用这种语气说话我就知道没好事。”电话另一边的许思朵用嫌弃的语气说道。“别呀,甜心姐姐~就一件小事~。”“好好好,什么事,只要你好好说话我都帮。”依旧是嫌弃的语气。“就是,帮我化妆!嘿嘿嘿。”我用一种自己都觉得傻傻的语气笑道。(🐑:嗨嗨大家知道为什么白可馨就叫朵朵“甜心姐姐”吗?)

       “我以为啥事呢?原来又是工作啊,那种场合啊,也难为你这种化妆小白了,那圈子,可乱了,你得当心点儿。”许思朵用一边告诫的语气一边帮我试口红颜色。“看看这个颜色怎么样?”“嘿嘿嘿,好看!”“看你那傻傻的样子哦,我和你说,那个马嘉祺啊,我有点印象,刚刚上任的总裁吧。”“嗯嗯...”我抬起头让许思朵方便试口红,“那个马嘉祺你可别看他是新上任的小白,人家可不像看上去那么简单,马氏集团是什么地方啊?能那么容易就当上总裁吗?你可别傻乎乎的,到时候吃亏喽。”“诶呀,我是什么人哦,在报社生存了三年的人,姐怕啥呀。”我得意洋洋的翘起二郎腿,“啪!”“诶呦,你打我。”“你可别掉以轻心,还有别跷二郎腿,越跷越粗。”“哼。”我假装生气却也把她的话放在了心上,在公司时我还没多想,这个圈子哪有什么好人啊?做啥事都不能掉以轻心,都得留个心眼。他能当上总裁,想必人肯定不简单,我也从一开始不上心逐渐对这个男人产生了一种兴趣,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他,看看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资料上写的是客观评价,判断一个人是怎么样的还得亲眼看看。”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