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X

      🍃我和他考到了一所大学,知道这个消息的我别提有多高兴…

      🍂他是一家公司的艺人,不难看出,我是他的粉丝,所以我到现在也一直在感叹我是多么的幸运,从坐在屏幕前的一名小粉丝变成了…可以说是同校的同学吧。

      🍃“马嘉祺…”有一次我走在校园里,我听见有人叫他的名字,听见这熟悉的名字,我不禁愣了一下,之前看着屏幕上的他时我丝毫没有害羞的样子,但是到了现实,我又是一个小怂包,我拉着旁边的朋友加快了脚步,走的时候听见了他回应朋友的声音,是很熟悉的温柔的声音,是那个我梦寐以求的亲耳听见的声音。

      🍂如果我可以勇敢一点,那该多好?如果我可以像别的女生一样可以有勇气上前讲话有多好?我想我做不到,我已经被粉丝这个称号束缚住,我不可能再去以普通的方式接近你...

      🍃今天是学校的一年一度的庆典,我又看到他了,还是那样,在人群中一眼就可以望到,我也曾幻想过,路过你的身旁时可以和你打招呼,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做一个普通人,哪怕我们才刚刚遇见。你被选作主持人,也是,你是一个充满光芒的小“月亮”,这道光也照在了我身上,我也有清晰的认知,这道光也仅仅只是在我身上停留而已,他不会属于我。

      🍂依旧是熟悉的温柔的声音...

      🍃平时的时候,我会和同宿舍的朋友讨论他,当然是以粉丝的语气,碍于是同学,我们怕说话太明显到时候会传出去些什么,所以我会叫他“小嘉”,“今天小嘉去哪里了?”“明天可以见到你吗?”“明天我会有勇气和你说话吗?”我舍友虽然不追星,但是也理解我的心情,所以也一直会配合我的话。

       🍂“明明已经那么靠近月亮了,却还没有办法去打破那层透明的屏障。”

      🍃直到大学毕业我也没有去和小嘉说话,我们没有认识,说话,只是普通的同校同学,那我也觉得我是幸运的,在大学中可以见到他,见到了在青春年华中最想见到的人。

      🍂之后再见到他是在演唱会上的时候了,我好不容易抢到了票,终于又看见他了,他还是那么耀眼。

       🍃在那一刻,属于我的“小月亮”。

      🐑最后,祝我们“小嘉”今年金榜题名,考上理想的学校!!!!!

       

评论(2)

热度(4)